1. 讯喵喵首页
  2. 游戏
  3. 主机/PC游戏

仁王2 1.08版本更新内容

1.08版本主要是对一些武技、魂核的伤害修改,同时还有很多BUG的修复,建议玩家更新,下面讯喵喵为大家带来具体的仁王2 1.08版本更新内容

仁王2 1.08版本更新了什么

妖怪技部分:
牛鬼更容易命中了
火车威力上调、消耗减少
大太法师出现位置的手前方也能打中了。
酒吞童子硬直减少、更容易命中
霍金武士硬直减少、威力上调
毒粘液/小海坊主硬直减少、能更快地连续释放
饿鬼撕咬时能获得更多的精华
山姥发动更快、赋予的正面效果时间上调
铁鼠hit数上调
鸦天狗硬直减少、威力上调
三木八面更容易命中
轱辘头hit数上调
外道兵硬直减少
木灵命中时仙药掉落率上升
牛头打中妖怪时令敌人胆怯、消耗增加
独眼鬼更容易命中、精力伤害下调、消耗增加
夜刀神接触地形反弹的最大次数-1、消耗增加
大岳丸/油伞妖对牛鬼、长壁鸡、大太法师、楔这几个敌人的伤害下调(因为这几个怪体型大,但特意调整对特定怪的伤害也太迷了)

以下魂核掉落率上调:
小海坊主、毒粘液、三种鬼火、油伞妖、一反木棉

修行场的锻炼场任务的敌人会随着游戏进行变强(只有那个打木桩的任务,不是所有修行场)
修行场的基本操作和妖怪化操作教学会同步等级

刀的夜叉一文字满蓄威力上调
枪的云霓可设定自定义武技了
枪的婆娑羅三段的残心判定变宽松、成功时威力上调
枪的青岚为了让追击更容易成功判定变早硬直变短了
斧的熊威可以设定属性系的自定义武技了
旋棍的修罗连碎舞、扫脚可以设定属性系的自定义武技了
旋棍的鬼舞天地人可发动流转的时机更宽松了
薙刀镰奥义判定变早威力上调
阴阳术奥义阳之刹那,如果术是对自身赋予正面效果的术,发动速度会进一步加快

火药弹、PR弹可以触发忍术相关的效果,如吸取体力
通过“体力归零时发动妖怪化(常暗)”妖怪化时,会有演出效果,并且不会消除正面与负面效果了。

与浅井长政远距离作战时,它不会复读了

远距离武器瞄准时更容易看到瞄准效果了

bug修复:
手斧的太山発止/日月発止现在正确受阴/阳的强化效果、武技伤害+x%效果影响了
修复了手斧一部分攻击不带属性的bug
锁链的蛇咬对特定敌人无法残心的bug
锁链的水神踢无法残心的bug
枪的千鸟会穿过敌人的bug

修复以下武技不吃自定义武技效果的bug:
双刀的重十文字、枪的飞猿二(初段以外)、锁链的水神踢/华严落、薙刀镰的尘劫裁

残心人的效果在进入毒池时消失的bug
半妖技能金狮子的一击,后面没看懂
同种词条的字面描述有”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和”敌人的持续伤害”两种的bug修复,统合成了后者

一部分妖怪技吃武技/空手伤害加成效果的bug修复
空手使用妖怪技时威力大幅降低的bug修复
妖怪技威力没有与等级同步的bug修复(就是说本来应该是与等级同步的)
镰鼬妖怪技没有正常命中的bug修复

部分妖怪被玄武打中后飘起来然后动不了的bug
对部分妖怪成功使用妖反击倒后,没法使用妖怪化处决的bug?

用带移植的魂核与武器合魂时不能切换完成品候补(R2切换)的bug修复
合魂以远程武器为基底时在素材列表里看到其他种类武器的bug修复

设定不显示友军的伤害时仍然显示的bug修复
删除系统数据后,即使角色数据满足条件仍然不能在茶室买动作的bug修复。

下面是日文原文

妖怪技の調整
威力や効果を感じづらかった技を中心に
全体的なバランスが取れるよう調整しました。
魂代’牛鬼’
攻撃が当たりやすくなるように調整
魂代’火車’
ダメージを上方調整し、消費妖力を緩和
魂代’ダイダラボッチ’
出現位置の手前側にもヒットするように調整
魂代’酒呑童子’
攻撃後の硬直を緩和し、攻撃が当たりやすくなるように調整
魂代’禍ツ武者’
攻撃後の硬直を緩和し、ダメージを上方調整
魂代’毒ぬめり’/魂代’小海坊主’
攻撃後の硬直を緩和し、素早く連射できるように調整
魂代’餓鬼’
噛み付き時、より多くのアムリタが放出されるように調整
魂代’山姥’
攻撃発生を早くし、付与される有利効果の効果時間を上方調整
魂代’鉄鼠’
攻撃のヒット回数を上方調整
魂代’烏天狗’
攻撃後の硬直を緩和し、ダメージを上方調整
魂代’三目八面’
攻撃が当たりやすくなるように調整
魂代’ろくろ首’
攻撃のヒット回数を上方調整
魂代’外道兵’
攻撃後の硬直を緩和
魂代’木霊’
攻撃ヒット時に仙薬がドロップする確率を上方調整
魂代’牛頭鬼’
妖怪にヒットした際も相手が怯むようにし、消費妖力を増加
魂代’一つ目鬼’
攻撃が当たりやすくなるように調整
気力ダメージを下方調整し、消費妖力を増加
魂代’夜刀神’
地形接触での最大反転回数を1回減らし、消費妖力を増加
魂代’大嶽丸’/ 魂代’唐傘お化け’
‘牛鬼”長壁姫”ダイダラボッチ”楔’へのダメージを下方調整
調整
以下の魂代のドロップ率を上方調整
小海坊主
毒ぬめり
鬼火(火)
鬼火(水)
鬼火(雷)
唐傘お化け
一反木綿
修行場ミッション’鍛錬場’の敵を、ゲームの進行に応じて強化するように調整
修行場ミッション’アクション基本操作”妖怪化操作?猛/迅/幻’は常にレベルシンクを行うように調整

刀武技’夜叉一文字’について、最大溜め時の威力を上方調整
槍武技’雲霓’について、武技カスタマイズスキルを設定可能なように変更
槍武技’婆娑羅三段’について、残心の成功判定を緩和し、成功時の威力を上方調整
槍武技’青嵐’について、弾き成功時の追撃が入りやすいよう発生を早め、硬直が短くなるように調整
斧武技’熊威し’について、属性を付与する武技カスタマイズスキルを設定できるように変更
旋棍武技’修羅連舞砕”掃脚’について、属性を付与する武技カスタマイズスキルを設定できるように変更
旋棍武技’鬼舞?天’、’鬼舞?人’、’鬼舞?地’からサムライスキル’流転’が発動可能になるタイミングを緩和
薙刀鎌の奥義で発動できる強力な一撃の攻撃ヒット発生を早め、威力を上方調整
陰陽術の奥義’陽の刹那’で、自身に有利効果を付与する術の発動動作が更に速くなるように上方調整

‘火薬玉”焙烙玉’で忍術関連の効果(‘忍術命中で体力吸収’等)が発生するように変更
特殊効果’体力0で妖怪化発動(常闇内)’で妖怪化するときに、変身演出を挟むようにし、有利効果や不利効果が消去されないように変更

‘浅井長政’に距離を保って戦闘した際、行動がワンパターンにならないように調整

遠距離武器を構えた時の照準を視認しやすくなるように調整
不具合修正
手斧武技’太山発止”日月発止’の強化武技’?陽”?陰’に、特殊効果’武技のダメージ+%’が反映されない不具合を修正
手斧の一部攻撃に特殊効果の属性付与が反映されない不具合を修正
鎖鎌武技’蛇噛み’にて、特定の敵にヒットさせると残心が行えない不具合を修正
薙刀鎌武技’三途行’が暴発しやすい不具合を修正
鎖鎌武技’水神蹴り’で残心できない不具合を修正
槍武技’千鳥’の追撃がすり抜ける場合がある不具合の修正
以下の武技に、武技カスタマイズスキルの効果が付与されていなかった不具合を修正
二刀武技’重?十文字’
槍武技’飛猿 弐’の初段以外
鎖鎌武技’水神蹴り”華厳落とし’
薙刀鎌武技’塵劫裁 弐’
サムライスキル’残心?人’の効果が、毒沼や汚水に入った時に消えないように修正
半妖スキル’金獅子の一撃’の効果が、アムリタゲージではなくアムリタにかかっていた不具合を修正
特殊効果’敵の継続ダメージ’と’敵に与える継続ダメージ’が別に存在していた不具合を、前者に統合する形で修正

一部の妖怪技にのみ、武技や素手等の威力が上昇する効果が反映されていた不具合を修正
素手の状態で妖怪技を使用した際、攻撃力が大きく低下していた不具合を修正
妖怪技の攻撃力に、レベルシンクが反映されていなかった不具合を修正
魂代’鎌鼬’の妖怪技について、攻撃が正常にヒットしない場合がある不具合を修正

一部妖怪に守護霊’玄武’の攻撃を当てた際に、浮き上がった後に動かなくなることがある不具合を修正
一部妖怪に対して特技を成功させてダウンさせた際に、そのまま妖怪化組み討ちが出来ない場合がある不具合を修正

‘鍛冶屋’の’魂合わせ’にて、’移植’が可能な魂代を素材にした場合に完成品の別候補を選べない不具合を修正
‘鍛冶屋’の’魂合わせ’にて、遠距離武器をベースに設定した際に別種の武器種が素材に表示される不具合を修正

‘自分以外の味方のダメージ表示’を’表示しない’に設定しても、まれびとの与えるダメージが表示される不具合を修正
システムデータを消去した場合、キャラクターデータ側で条件を満たしていても茶室で姿写しの購入が出来ない不具合を修正

その他、軽微な不具合の修正

本文由讯喵喵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和原文链接https://www.dmfuns.com/zjpc/15690.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如有侵权或者其它内容反馈请联系我们

邮箱:transmuc@hotmail.com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